Maravilloso

马上进入自习状态马上进入自习状态!!

喜离别,悲相聚

      我在这个城市待的时间可以以秒计了,是的,我要离开这里了。离开之前大家还是假装成不会离去的样子,是啊,这个悲伤的事情怎么会被提起呢,越是伤心就是越要装成高兴的样子啊,仿佛不会发生,不存在一样。但是分别谁又能抗拒的了呢?我们是只有一天生命的蜉蝣,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狂欢。
      在高铁站里听着播报,列车开车时间一分一秒接近了,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死刑犯,一分一秒等着枪响。列车开动了,我就离开我熟悉的地方,到达另一个我始终有着陌生感的城市,人总是要告别故地吧。
      如果知道要告别,也要装成没有告别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如果相聚的结果就是离别,相聚难道不是一件悲伤的事情吗?如果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,离别不就是一件喜悦的事情吗?
      再见,我们还会再见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