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avilloso

马上进入自习状态马上进入自习状态!!

新的一年

  听着外面鞭炮阵阵,我开始了这段文字,谈不上高兴,甚至有点失落或者是想哭。
   感觉自己过去一年比一年不堪回首,去年我都不想再提,美好的记忆一年比一年少,糟心事一年比一年多,这就是我的2016,好看吧?
    觉得四个字形容我的过去几年是最恰当不过的,就是一事无成,这种滋味并不好受,如果一种无力感深入你的骨髓,你的所有努力就像拳头打到棉花上,溺水者想抓住救生圈,没有用的。
     一直不敢看《人间失格》,因为我知道我看到后负面情绪会越来越多,直到把你湮没,共鸣有时候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,共鸣之后你会更加清楚的认识现在,有时候浑浑噩噩中的快乐比清醒时的悲伤好的多。
      我希望我的2017年,我能看清楚我自己,找到一条路,顺便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就是能写出能触到内心最柔软地方的文字。
       你好,2017,很高兴认识你。

评论